核心技術

核心技術

高分子化學研究

致力於聚合材料研究,舉凡壓克力、橡膠、PU、矽…等。將聚合材料的研究成果應用於開發新感壓黏膠配方,例如高耐熱性、高保持力、高黏著力、UV硬化與熱脫來滿足客戶的不同應用需求。對聚合物合成技術的專業理解使我們得以靈活彈性調整黏膠配方以快速應變客戶的新用途與要求,滿足對客戶的技術服務。

高分子聚合物流變

經由聚合物流變學的研究,我們更了解黏膠的流變行為特性,應用到黏膠配方的開發、生產塗佈方式的調整、加工分條的搭配。進而可針對使用者操作環境、物流儲存條件狀況等建議合適的解決方案。

光譜分析

建置等同 ISO/IEC17025 標準的分析實驗室,有紅外線光譜儀(FTIR)、氣相層析質譜儀(GC-MS)、粒徑分析儀等儀器,能對產品基材與黏膠材料的成分進行精確的定量分析,以掌握該產品的特性。藉由這些分析能力與工具提升我們在高分子化學領域的實力與產業特性需求的產品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