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紙

感壓標籤主要由基材、黏膠及離型紙三個部分組成,基材可提供印刷,黏膠塗在基材上,使用時撕下底層離型紙後黏在附著物上。四維精密結合各種面材與膠系,提供多樣性且高品質的商標種類以符合客戶需求,為您的印刷事業提供專屬的印刷材料。

  1. 基材
  2. 我們為不同產業準備了多樣的基材可供選擇,無論紙類、薄膜類或是其他特殊需求,皆對印刷油墨親和性佳,適用多種印刷方式。提供具清晰、乾淨且精準的印刷品質。優異的拉伸強度及柔韌性符合高速出標需求,並達到耐消毒及耐高低溫等各項標準。全面性解決方案可搭配不同厚度及材料,並針對特殊需求提供客製化方案,滿足您及市場應用的需求。

  3. 黏膠
  4. 提供標籤黏著力,使基材黏貼於被貼物上。黏膠種類眾多,四維的研發及生產單位可依據面材、被貼物材質、使用環境等不同條件打造及合適的黏膠配方,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5. 離型紙
  6. 可分為紙類及膜類離型紙,使用前保護黏膠面,操作時方便撕除。

相關產業

第 1 到 12 筆。共 16 筆。
水溶標籤
水溶商標易於掉標,而不殘膠。
水溶紙遇水掉標後,面材攪拌可分散。 ...
血袋商標
在醫療領域中,我們引以為傲地推出了血袋商標,這是我們專注於的label stock系列中的一個產品。這款標籤是為醫療專業人士設計,旨在提供最高品質的標示和識別功能,從而確保醫療通路 ...
低溫商標
低溫商標是一種能夠在極端低溫環境下保持穩定性的標籤材料。其重要性在於它可以應對從冷凍食品到醫療用品等多個領域的需求。我們為低溫標籤提供專門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各行各業的不同要求。這些 ...
堵孔商標
提供汽車產業免受腐蝕侵害且享受輕盈底盤的「堵孔商標解決方案」。這款堵孔標提供無縫且持久的封密效果,勝過傳統的厚重堵孔塞,為不同孔徑尺寸和複雜車輛底盤幾何形狀提供了一個輕鬆解決方案。
輪胎標
• 適用於黏貼輪胎表面,對於極性與非極性(PP、PE等)板材皆具有良好的黏著效果。
• 無溶劑型綠色產品 ...
PET商標
油墨附著性佳,具耐油、耐熱、抗汙及優良尺寸安定性,不易被破壞及變型,材質挺性良好。
適用於高級電子標籤,手機電池標籤。 ...
PVC商標
印刷性佳、服貼性好,具耐油、耐化學性,適用於廣告及汽機車貼標。
有透明、白色等多種組合可選擇。另有多種耐溫型組合,可用於烤漆的遮蔽保護。
rPET商標
在當今追求環保的世界中,rPET材料正迅速成為許多產業選擇的首選。rPET是從回收的聚酯製品中提取的再生材料,對環境的影響相對較小,具有可持續性和環保性。它的使用不僅減少了對有限資 ...
上光膜
依照客戶不同需求,可搭配上光亮膜或霧膜,增添標籤質感及抗刮效果。
合成紙商標
合成紙商標不僅能夠作為醫療容器標籤,更可以應用於日化用品包裝上,為產品增添專業與品質保障。
合成紙商標以其出色的特性而脫穎而出。我們的合成紙材料不僅質地輕盈,而且具有耐水、耐污染的特 ...
防偽商標
標籤具備拆封可辨識且不可回復之特性。
可作為保固標籤與防拆標籤,提供個人資產額外的安全性。 ...
感熱商標
細緻的印刷表面與感熱塗層,專門設計來符合不同需求的產業。
提供持久與耐印刷頭的摩擦力,清晰與精確的印刷效果與極佳的解析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