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Symbio 為亞洲地區領導性黏著性膠帶製造商。我們為客戶提供多種風格和功能的膠帶,可以依據需求選擇最合適的膠帶類型為不同產業應用的需求,例如電子產業、汽車產業、消費品產業、建築產業等等。

第 1 到 12 筆。共 48 筆。
水溶標籤
水溶商標易於掉標,而不殘膠。
水溶紙遇水掉標後,面材攪拌可分散。 ...
血袋商標
在醫療領域中,我們引以為傲地推出了血袋商標,這是我們專注於的label stock系列中的一個產品。這款標籤是為醫療專業人士設計,旨在提供最高品質的標示和識別功能,從而確保醫療通路 ...
低溫商標
低溫商標是一種能夠在極端低溫環境下保持穩定性的標籤材料。其重要性在於它可以應對從冷凍食品到醫療用品等多個領域的需求。我們為低溫標籤提供專門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各行各業的不同要求。這些 ...
堵孔商標
提供汽車產業免受腐蝕侵害且享受輕盈底盤的「堵孔商標解決方案」。這款堵孔標提供無縫且持久的封密效果,勝過傳統的厚重堵孔塞,為不同孔徑尺寸和複雜車輛底盤幾何形狀提供了一個輕鬆解決方案。
輪胎標
• 適用於黏貼輪胎表面,對於極性與非極性(PP、PE等)板材皆具有良好的黏著效果。
• 無溶劑型綠色產品 ...
Cover Tape
提供與載帶 (Carrier tape) 可靠的黏著力與穩定的剝離力,使電子元件或連結器得到良好的保護及操作性。
有導電(黑色)及抗靜電(透明)兩種。
PE 保護膠帶
聚乙烯 (PE) 膜為基材的保護膠帶搭配壓克力黏膠,且具透明性,可應用到各種表面的暫時性保護。
防止製程中或運輸中可能造成的表面刮傷與汙染。 ...
PET 保護膠帶
低黏 PET 保護膠帶,搭配 Silicone 膠、Acrylic 膠
耐溫、不殘膠,排泡性佳 ...
PET 基材雙面膠帶
PET 基材雙面膠帶平整性佳,有 0.006~ 0.4mm 區間的多種產品,可滿足電子產品的使用設計。
0.006 ~ 0.06mm 區間的多種厚度產品,可滿足電子產品輕薄短小的設計 ...
PET商標
油墨附著性佳,具耐油、耐熱、抗汙及優良尺寸安定性,不易被破壞及變型,材質挺性良好。
適用於高級電子標籤,手機電池標籤。 ...
PI(佳富龍、聚醯亞胺)膠帶
聚醯亞胺膜的化學性質穩定,具良好的耐熱性、耐化學性,阻燃性佳,電氣絕緣性佳。
可應用於 可應用在高溫或其他嚴苛的環境,比如電機的槽絕緣及電纜繞包。 ...
PVC商標
印刷性佳、服貼性好,具耐油、耐化學性,適用於廣告及汽機車貼標。
有透明、白色等多種組合可選擇。另有多種耐溫型組合,可用於烤漆的遮蔽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