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產業

包裝產業

在產品包裝過程可能使用到的材料相當地多,廣義的包裝材料尚包含膠帶、塑膠袋、保護膜等產品,在商品流通和消費過程中,透過設計與操作手法,包裝在消費者購買產品需求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且更影響了產品的汰換率。

膠帶除了最基本的保護功能外,為消費者提高了商品的價值。而以包裝材料供應商的觀點,有能力提供包裝方案與更快速配送包裝材料是提升差異化與競爭力最好的方法。

我們的膠帶產品精心打造,旨在提高包裝效率。其強大的黏著力確保包裹牢固封閉,從而保護您的產品在運送過程中的安全。

我們也提供棧板模產品,能夠有效地提高包裝的效率。透過統一的尺寸和結構,它簡化了貨物的堆疊和搬運,使得包裝過程更加迅速和順暢。

我們協助您提供降低包裝成本、提供產品物性的產品解決方案。通過標準化的尺寸和設計,它提高了包裝過程的效率,同時減少了材料浪費和運輸成本,為企業節省了不少開支。

四維精密以包裝材料起家,透過精良的生產技術與紮實的通路基礎,在包裝產業屹立了近七十年的時間。

以「便利」及「需求」為考量,提供各類不同規格與特性的包裝膠帶,如超透明、高黏著力、保持力佳、耐候性佳、易撕、低噪音等不同需求,同時持續精進與創新,成為台灣包裝產業中最為優越的領先翹楚。


  

Produ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