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產業

印刷產業

印刷產業對於許多不同行業發揮了重要作用,例如消費品、醫療、化學、化妝品、醫療保健、電子等。印刷材料如不干膠標籤提供產品來源資料、產品規格的指示 或服務保證和產品廣告。

商標的起源可追溯至早期工藝時代,當時工匠將其簽字或標記印製在其藝術品或工藝品上。這些簽字標記演變成現在的商標。這一商標體系讓消費者在購買或使用時有保障,因為商標所標示的該產品或服務的性質和質量符合消費者的需求。中國最早的商標是山東濟南劉家功夫針鋪使用的「白兔標識」。商標的用途是區別商品的生產者、銷售者、生產方式、材料來源、服務與產品保證。商標擁有者得享有商標的專用權,也有權許可他人使用商標以獲取報酬。一般來說,商標有以下三個作用:

1.表明來源或所有權

2.保證商品和服務的品質和規格

3.廣告宣傳

全球自黏標籤市場發展方向以食品,飲料、醫藥、化學品、化妝品、保健品、電子產品、兒童用品等日用商品為主,因消費週期短而且變化快速,使得自黏標籤的產業需求迅速擴大。

為迎合全球潮流的需求,無遠弗屆的訊息傳遞,人類對美妝、保健日益重視,帶動消費性電子產品、飲料、化妝品、保健品相關銷售,相對此類產品所衍生出自黏標籤的需求也日益增加。此類產品所需用的自黏性材料,均屬中高檔,對品質要求較高。我們發展的多項產品包括紙為基材之商標紙與膜類商標紙。

  

Produ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