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產業

醫療產業

全球快速轉型,後疫情時代加速全球生技產業創新,為了增進人類健康與安全環境,面對極端氣候與快速環境變化,製藥行業面臨著巨大的挑戰和機遇。四維精密材料除了商標識別用產品,針對及極低溫及及品質要求的生技類產品,提供不同的膠系產品應用。更憑藉領先的低致敏性膠黏研發能力和高品質的生產環境進入醫療領域,開發符合生物相容性測試並獲得國家GMP認證的產品。四維精密材料著力於生技醫藥膠粘材料應用,為更好的醫療用途做出貢獻與服務。

醫學在現代文明中扮演著極重要之角色。在基礎科學及其相關應用技術突飛猛進的時代,醫療產業因為迅速變遷之社會經濟而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機會與挑戰。然而,涉及社會、經濟、政策、營運模式與科技等綜合發展影響下,生技醫療產業是極具未來性的產業,尤以三大支柱「生物技術、藥品製造及醫療器材」,紛紛在隨著新興國家經濟與人口成長,及高齡化社會和慢性疾病增加等因素催化,獲得值得期待的成長動能。

四維精密跨足醫療領域超過十餘年以上,具備優越的低敏膠研發能力,建構出醫療產品的高品質生產系統,除通過GMP認證外,並通過生物相容性測試,以最嚴謹的規範檢視產品的每一段製程,讓使用者安心。並以安全及舒適為優先考量,致力於各類醫療敷料的開發與應用,透過高效能的黏著材料,為照護傷患貢獻一己之力。

  

Produ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