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為了滿足客戶不同應用和需求,我們致力於創造與提供創新的方案與產品,使我們所有的客戶都可以放心使用。 由於我們的產品可以在不同產業使用,我們認為需要增加產品種類,並將服務擴展到更多的市場。

第 1 到 8 筆。共 8 筆。
Cover Tape
提供與載帶 (Carrier tape) 可靠的黏著力與穩定的剝離力,使電子元件或連結器得到良好的保護及操作性。
有導電(黑色)及抗靜電(透明)兩種。
止滑膠帶
防滑效果良好。
磨砂質地可增加對易滑表面的摩擦力。 ...
玻璃纖維膠帶
玻璃纖維膠帶是專門用於重包裝。
耐久性好,抗張強度高。
棧板膜
具牢靠的固定性,可防止儲存或運輸中的堆疊紙箱和機器以從棧板上滑落。
防止貨物在運輸過程中損失。 ...
絕緣片
NMN 絕緣片採用絕緣首選杜邦™ Nomex® 紙複合彈性材料。
良好的絕緣性、機械韌性、和抗老化特性。 ...
塗漆遮蔽膠帶
我們的遮蔽膠帶在噴塗漆或室內滅菌時提供出色的表面保護,可以節省清潔時間和精力,或油漆/工作區域中不必要的殘留物。 我們的塗漆遮蔽膠帶是可用於建築工程具耐久性的布基材,和紙基材對彎角 ...
鋁箔膠帶
非常適合固定金屬管且具熱傳導性;冰箱製作過程中的固定用途。
優異的耐磨性。
鐵氟龍膠帶
鐵氟龍材料與感壓矽膠的組合提供優異的耐磨性、耐化學性和耐溫性 (-54℃〜260℃),與電氣絕緣性、優異的抗張強度和材料穩定性。
鐵氟龍膠帶還提供可靠的機器表面保護,並可稍微減震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