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光電產業

通訊/光電產業

台灣長期以來一直扮演著世界半導體產業的重要角色。尤其2020年席捲全球的新冠疫情與全球局勢,讓擁有最先進製程的台灣,成為討論焦點。全球依賴台灣半導體產業不斷加劇。而四維精密材料在這些晶片、PCB和電氣元件中,也透過我司具有的高端光學及製程與設備,提供高潔淨度的產品,在上述的產品中,也貢獻了高端製程用的黏膠解決方案與服務。從基本的保護性掩蔽膠帶和雙面膠帶,到高度特定應用與極端物性要求,如鍍金、蝕刻工藝保護、高溫錫抹灰掩蔽和UV暴露掩蔽。四維精密材料始終不斷前行為高端產業客戶提供膠黏解決方案,根據要求提供定製尺寸、顏色、黏著強度以滿足所有要求。

四維精密材料 值得信賴的產業夥伴

人類文明在歷經兩次工業革命之後,科學技術的快速發展已大幅提昇人們的生活品質,各式電子工業產品更與我們的日常生活密不可分。回顧近期產業技術的重要變化,則可以發現,繼機械、電子之後,人類正努力發揮「光」的特長,由擴大傳輸頻寬,紅外檢測到大容量的儲存媒體,均是光與電結合的最佳範例,證諸世界光電產業的高速成長,廿一世紀已成為光的世紀。

四維精密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專為通訊/光電產業開發多種製程使用膠帶,舉凡高端製程使用的固定雙面膠帶、製程用保護膜、剝膜膠帶,甚至至成品出貨的保護膜、電子零組件封裝膠帶,四維精密皆有生產並銷售至業界大廠使用,品質及售後皆有保障。

  • 豐富的行業經驗:憑藉多年的黏著行業經驗,我們對電信/光電行業有著深刻的了解。我們不斷改進產品,以保持技術先進性,確保您獲得最可靠和最前沿的黏著解決方案。
  • 專業的產品範圍:我們全面的產品範圍包括臨時和永久的雙面膠片、工藝遮罩膠片、轉印膠帶、產品保護膜和電子元件包裝膠帶。無論您的黏著需求是什麼,我們都有相應的解決方案。
  • 可靠的產品品質:我們致力於提供最高品質的黏著產品。我們的材料經過嚴格的測試和質量控制程序,以確保出色的性能、耐用性和符合行業標準。您可以信任我們的產品在電信/光電行業的嚴苛條件下具有良好的表現。
  • 定制化解決方案:我們理解每個項目都是獨特的,因此我們提供定制化的黏著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具體需求。我們的專家團隊將與您密切合作,了解您的需求,開發出與您的應用和行業標準完全匹配的黏著膠帶和標籤。
  • 全球分銷:作為值得信賴的供應商,我們將黏著解決方案分銷給全球的主要企業。無論您位於何處,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可靠的產品和滿意的服務。我們致力於建立長期合作伙伴關係,支持您的成功。
  • Product